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     ──飄逸的金色長髮,精緻白皙的面容雜糅著東西方的美,紅唇輕抿,加之隨風揚起的衣裙──

 

     穗乃果側坐在無人的廊道的欄杆上,指腹輕輕摩擦著掛在脖頸的相機,腦海裡不停地湧現出適才的美麗畫面。

 

     羽睫微微地顫抖著。

 

     妳剛才在想什麼呢……?……是我…嗎…?

 

     揚起一抹自嘲的笑靨。

 

     自己一定會贏,說是這麼說,但到頭來卻是自己一步一步落敗……罷了,即使最後真的是自己輸了也改變不了原先的初衷。吶,繪里ちゃん…沒想到…這場遊戲似乎就要結束了呢,明明才開始沒多久……是從什麼時候改變的呢?遊刃有餘的我竟會在妳面前如此狼狽,一直以來有行動的是我,掌控局勢的人是我,在妳跟前遙遙領先的是我,可卻不知何時,妳已近至我都能感受到妳那甜膩的體溫。我不得不承認,時間之賊並沒有將最重要的那份情感帶走……喜歡妳……深深地喜愛著妳……儘管妳已經不記得了,我們真正邂逅的那一個日子,那一個晴朗的早晨……呵呵,對妳來說,那時的我只不過是個偶然相遇的陌生小孩吧。不缺玩伴的妳,像我這樣的人可有可無不是嗎……

 

     緩緩抬起頭靠在欄杆,閉上湛藍色的眼眸,像是明白了什麼深沉地呼吸一口氣。

 

     這樣啊…原來是這樣啊…失敗的原因,是因為我不願傷害到妳……

 

     我很高興喔,妳的心裡還留有一小塊空位讓我佔據,但是,很抱歉,我必須走了,我不能長久地留在妳心中影響著妳。

 

     我們這短短不到兩個星期的交錯本不該存在,只因我不甘之情才出現,現在,是我應離去的時候了。我會、我會永遠思念妳……

 

     睜開雙眼,讓眼底的憂傷溢出。

 

     天空依然是那麼地湛藍,但在自己眼底似乎有些灰。

 

     穗乃果俐落地從欄杆上下來後便逐步朝著會場裡走去。

 

     在走到空無一人的舞會廳側門時,再次深吸一口氣之後就將手搭上門把,緩緩推門而入。

 

 

     ──『撒,讓我親自結束這場無謂的遊戲吧。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a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